close

10/12號  從我外婆家帶來的舊鍵盤  因突發性心肌梗塞  掛了

其實從我搬進宿舍

他就有點水土不服的感覺  三不五時就給我裝死

結果10/12號當天  不管怎麼給他心肺復甦(電源拔掉重插)  也沒辦法救回來了...

好在我是不關電腦的...所以只要已經開機好了   沒鍵盤一樣可以慢慢操作(沒接鍵盤不能開機,不知道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...)

好在新注音輸入法裡面   有一個7~8年都沒用過的功能  "小鍵盤"

讓我還可以正常上網   比起上次沒有滑鼠 只能用鍵盤控制時好了很多...

不過我真的不能理解  為什麼小鍵盤不給我輸入英文....

印象中是可以的...   還是說上次系統跟新給我換了新注音輸入法2010的關係??

害我在輸入帳號密碼時  只能從之前的載點網址中的亂碼   慢慢挑字母複製來用....(真佩服我的應變能力=ˇ=)

 

10/14號    再次讓我見識到博客來的威力

大家眾所皆知的博客來網路書店  居然有賣鍵盤

(還有賣布丁...299好貴...)

真的是很多東西都找的到...

姑且買了個299的鍵盤(一個布丁跟鍵盤一樣貴...)

10/13號買10/14號拿到東西   效率真高!!

不過299真不虧是299  鍵盤十分帥氣

可惜沒相機  不然可以拍下來給大家看看

不過算是空有外表  按鍵上的漆不是用侵蝕進去的  而且還是品質很差的漆

剛到手已經有一些案件有點退色了...  這品管真的....

還有一個按鍵  已經有缺口了...(我連開始用都沒有就有缺陷阿= ='')

不過按鍵長的輕  打起字來十分省力  不過也導致容易誤按

WASD跟上下左右還有紅化按鍵  不過這種品質的鍵盤做這樣  只是空有外表吧

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樣吧= =''

 

不過可以正常打字真的很爽

MSN也可以正常登入了

現在暫時乖乖用這鍵盤  下次換個羅技的MK710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86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