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了...當初一時興起打了弄出了這個BLOG

然後又過了不到一個禮拜就放棄更新了

到今天大概已經2年了吧>"<

當初打的文章好多都蒸發了不見了

最近聽到有人問起我BLOG的事情

才想到有這裡的

還在相簿裡面發現了1張國中同學的照片(忘了當初從哪盜來的)

有點忘了那個人的樣子了 畢竟畢業就沒在遇過了

(迷:不是有畢業紀念冊?  我:那東西我買來到現在都沒翻過)

又找到了高一時跟峰哥(黃金右腳)在YAHOO即時上面畫的塗鴉

真的好懷念的說~"~         (迷:好像老頭的反應  我:><)

接著...我會繼續經營這裡

雖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86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